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 

我們工廠是一家由外商全資擁有的外資企業,專業生產製造商用冷凍廚具設備,產品全部以出口外銷為主,產品主要外銷到澳洲、星加坡、日本、中東、南美、香港,澳門等地。是一家專業的O.E.M.工廠。我們選用的零件全部是名廠優質的產品,包括有意大利、德國、法國,台灣製造的產品,我們生產的產品是按照國際質量標準製造,而且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製造。主要產品有:冷凍櫃,冷藏櫃,陳列櫃,蛋糕展示櫃,急凍櫃,冷飲機,超市櫃。

 

產品特色

 

  • 冷飲機

    以高標準質量製造,機體選用不鏽鋼製造,不易碎PC透明容器,衛生,安全。電機和控制選用意大利製造。產品已獲國家設計專利,專利號: ZL200630068351.2

  • 陳列冷凍櫃

    玻璃門選用台灣製造鍍鏌電熱除露真空玻璃,壓縮機選用法國製造產品,雪種用環保R404,溫度可達-18℃至-23℃,全電子控制,準確可靠。

  • 陳列冷藏櫃

    選用風冷式設計,壓縮機選用外國進口產品和國產名廠優質產品製造,雪種採用環保R134a,玻璃門選用鋁質製造,全電子控制,準確可靠。

  • 蛋糕展列櫃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設計,制冷快,濕度高,保鮮好,電熱除露玻璃選用國產優質產品和台灣製造鍍鏌電熱除霧玻璃,壓縮機選用法國製造和國產名廠優質產品製造,全電子控制,準確,可靠。

  • 不鏽鋼冷凍/冷藏櫃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設計,採用風冷式和直冷式設計。制冷快,溫度低,壓縮機選用外國進口產品和國產名廠優質產品製造,電機選用意大利製造產品,全電子控制,準確,可靠。

  • 不鏽鋼工作台冷藏櫃

    壓縮機位設計佔位少,掛則蒸發器不佔位,蒸發器電機選用德國製造產品,風力強,快速冷凍,壓縮機選用外國進口產品和國產名廠優質產品製造,全電子控制,準確,可靠。

  • 超市陳列冷藏櫃

    最新流行款式設計,大面積掛背蒸發器,快速冷凍,壓縮機選用法國製造產品,蒸發器電機選用意大利製造產品,全電子控制,準確,可靠。